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1:27:0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好多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本尊!!!!!!!!!!!!!!!!!!!!!!!!!!!!!!!!!!!!!!!!!!!!!!!!!

我說!
你說!
他說!
說說說說說!!!
說什麼鳥東西!!
倒數!倒數!倒數!?
整天都在倒數!!
倒數時間!!!!
倒數生命!!!
倒數人生!!
倒數跨年!
5 4 3 2 1................
新年快樂快不快樂
我ㄧ點也不快樂
今年新的一年
是我基測的一年
整天一直PO倒數圖
我PO到有點厭倦
我PO到有點厭煩
這張鳥圖
引響我文章的調調
盲目貼盲目PO!
欸!基測了!!
盲目PO盲目貼!
欸!畢業了!!
說到畢業!!
之後倒數畢業!
準備哭吧!?
準備笑吧!!!!
解脫囉!!
說這麼多這麼多
這麼多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圖片好多餘
但總是逼不得已
倒數是警惕
警惕著什麼
要死了!
要瘋了!
基測了!
襙!
無聊!
無趣!
呱噪!
乏味!
大家一起來回憶
回憶~~過去!!
那些痛苦日子忘不暸!!!!!

基測倒數:




多餘!!!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頑童MJ116大駕光臨!!】
此分類上一篇:【安然入睡後,別再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