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8:46:4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者–沉醉於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醉於死
如果當時不要做那什麼..唉
也不會有這麼那麼爛 的事情發生
也不會有這麼多後悔 我是多麼愚蠢
我看看現在的一切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如何解決
所有煩惱全在我身邊
卻沒有人陪在我的身邊
給我ㄧ點向上的動力
我真的已經沒了力氣 沒了體力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倒下去
日子一直虛度下去 揮霍下去
這樣的人生 要我怎麼走下去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的人生被搞的好爛
在這個時間點上
做了那該死的..唉
這一切是否能夠重來
再讓我好好的去愛..
..身邊的每一樣
卻都無法重來

如果當時繼續寂寞下去
繼續疼痛下去
不停的忍下去
盲目的過下去
也不會有現在這些罪名
而我也承認我有罪
不停犯下每一條罪
你們也不停把我定罪
讓我快要無路可退
無法走出每一條街
讓我好想對自己的腦門開槍
告別身邊的所有一切
I feel so sad..
I feel so sad..
I feel so sad..
I feel so sad..

我知道現在這一切
已經無法回到當初的一切
但怎麼搞的我好累好疲倦
讓我痛哭流涕每一夜
讓我整天夜夜失眠
讓我痛苦一遍又一遍
突然發現這所有一切
就是我所要背負的罪
因為我有罪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
開始慢慢沉醉
沉醉於死
而死了
也不會有人
就此掉淚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的人生被搞的好爛
在這個時間點上
做了那該死的..唉
這一切是否能夠重來
再讓我好好的去愛..
..身邊的每一樣
卻都無法重來

真的無法重來 無法再愛
但死了 就真的無法重來

                         2009-3-05 製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者–請妳作我女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天殺者–有誰瞭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