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9:26: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算是對
妳對我笑!我不知道我該笑!不笑!
妳對我兇!我不知道我該鳥!不鳥!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才好
我盲目!我麻木!我忍受每一幕!
謝謝妳還會來找我陪我
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
我笑也笑不出來
也說不出什麼來
妳以為我在不屑
但是我沒有不屑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很怕我做錯任何一切
但我這樣就覺得我在不屑
妳在陪我,我還要感到萬分感謝
我幹麻要不屑?我怎麼會不屑?
真的!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喜歡今天早上的感覺
之後那種感覺漸漸消失不見
Oh shit!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
一直體會那種唯一被重視的感覺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回到以前
是否還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改掉我那個不好的一面
拜託!!上天!!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對以前的所有...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真的非常抱歉....
一切都是我不對..
我很抱歉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哪一招?】
此分類上一篇:【叭噗大駕光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