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5:30:3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企鵝–Who I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o I am

我墮落 改變
問我到底是誰
今日和從前有所差別
真的改變 一切改變
變的非常墮落頹廢
我好累 只想麻醉
只有持續在惡化
都沒有奇蹟出現
所有的一切
都漸漸沉睡
連我 都開始暈眩
oh..shit..我到底是誰..

閉上雙眼 回想從前
那個懵懂的人是誰
怎麼感覺非常遙遠
睜開雙眼 漸漸發現
現在我回不到從前
活在當下是否最美
我懊悔的眼淚
已詮釋了一切

我身旁的人事物
怎麼離我越來越遠
難道我到了另個世界
我好後悔我改變
我行我素這四個字眼
摧毀了我的一切
帶走我所有一切
是不是變的冷血
別人傷悲 我沒有眼淚
別人苦悶 我視而不見
看著鏡子 我到底是誰

閉上雙眼 回想從前
那個懵懂的人是誰
怎麼感覺非常遙遠
睜開雙眼 漸漸發現
現在我回不到從前
活在當下是否最美
我懊悔的眼淚
已詮釋了一切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以前的我 離我好遠
是否早已不在我的心理面
只能用雙眼看不斷改變的是非
漸漸看不見 聽不見 一直沉睡
你們 你們漸漸 離我越來越遠
oh god 有誰可以可憐我
難道真的自己不救自己
誰再怎麼救也救不瞭我

我懊悔的眼淚 已詮釋了一切
我冰冷的眼淚 有誰能看的見
                         2008-7-27 製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企鵝–癡夢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變得更美好,反而變得更糟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