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9:15: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泰"30週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_

               整個超累"_

               懶的慢慢打行程= ="_

               累死了"_

               有控的話在打= ="_

               就簡略式的吧""_

               今天"_

               蘇微雅和王婷韻"_

               都有回來0ˇ0"_

               ((怎麼都是思賢的轉出去= ="_

               大隊接力"_

               男女都拿到了好成績0ˇ0"_

               各位"_

               辛苦拉""_

               現在"_

               腿整個殘廢了= ="_

               今天"_

               幾乎都跑來跑去的"_

               為什麼當時我們七年級"_

               沒這麼盛大ˋˊ"_

               ((因為是29週年呀"

               都讓現在的七年級爽到了= ="_

               我們負責忙= ="_

               他們負責爽ˋ日ˊ"_

               講起來怪怪的= ="_

               反正就"_

               唉= ="_

               算了"_

               我大人有大量"_

               不跟你們計較"ˇ︵ˇ_

               (少在那邊自以為= =

               吼"管他的= ="_

               我就是自以為"_

               ((以上在耍憨"抱歉""

               今天的所有事情"_

               我會永遠記在腦中的"_

               至於壞的事情"_

               就"ㄇㄞ囉"_

               另外"_

               有幾件事情"_

               讓我有特別感觸"_

               哈哈哈=////="_

               對了"_

               我要跟妹說聲"_

               對不起= ="_

               請別問我為什麼"_

               反正就,,,恩恩= ="_

               我也知道"_

               你不喜歡聽到"_

               這三個字"_

               逼不得已的= ="_

               我也不想說""_

               可是就,,,""_

               呵= ="_

               還有""_

               亮,,沒事= ="_

               知道我在說妳吧?"_

               要開心喔"_

               加油"很配的=ˇ=""_

               哈哈哈= 口 =|||"_

               唉"我好爛= ="_
 
               算了,,,,"_

               813"_

               各位大大"""_

               ((包括蘇微雅和王婷韻=ˇ="

               今天"_

               你們辛苦了""_

               大家好好休息唄"_

               0ˇ0"_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813"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