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0:5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Ki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kira:
知道你現在當兵 當的很辛苦 不 也不能說當的很辛苦   只是對你來說也算是磨練
聽到你說每天沒有一天睡得飽的 就會為你心疼
而我也只能為你按摩消除一點點疲勞
雖知按摩只能治本不治根
但總是想為你做點什麼
有時後很羨慕已婚的男男女女
雖說他們的生活情形我並不了解
但至少他們還有每天見面的機會
我知道結婚後生活與現在的不同
比現在要考慮的事情還要多
但總是很想與你生活在一起
好似有你在 我就可以放手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並且不必太在乎假日是否休週末
我並不是為了你 就要放棄我自己的一切 
而是我希望是兩者都能兼顧 
如果擇其一 我寧可選擇你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看來 我是個沒見過世面的黃毛丫頭才會有這種想法
我只想說 他們都錯了 
一個人如果不惜情 那麼做再大的事業 也是枉然 
情才是做人的根本 
古人也說 齊家治國平天下
做一番大事業的基礎是齊家
家不齊 根機沒紮穩 建立起的大業又怎能稱得上是頂尖的呢?
我心胸雖無大志 但只願能跟你相守到永遠

台長: andl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佳玲小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