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14:45:2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影像慢慢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會忘記,忘的是他臉上的皺紋有多少;
永遠忘不了和他相處的時光,即使那段時光如此短暫﹗

只是和他相處的時光,愈來愈遙遠……

一轉眼,那已是三十五年以前的事了———
孩提時光,那一雙運轉我的世界的雙手,總是那麼溫暖。

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慢慢地衰退,
但是,他,卻依稀在腦海中出現……

他,就是我爸爸﹗最疼我的爸爸……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他就先走了……
死在台灣當時惡質醫療體系——有錢才能檢查,沒錢等死﹗

~~~~~~~~~~~~~~~~~~~~~~~~~~~~~~~~~~~~~~~~~~~~~~~~~~

還記得他倒的汽水最好喝,他弄的生力麵味道最香、
他賣的餅干最脆口,他開的車最穩……

當他生病的時候,他憂鬱的雙眼,透著不捨,
捨不得我們兄弟姐妹、捨不得我們的家。
捨不得到最後死都不願意闔眼~~~

最後注視我的雙眼,我真的忘不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記憶力慢慢地衰退,
但是,他,卻依稀在腦海中出現……

台長: 無聊南人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尷尬時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