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9:45: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取精生子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新聞依舊以台灣新聞媒體的一貫風格強暴大眾的視聽良久不息
真的該正視的~~事故原因?真正該負責的人?單位是誰?如何檢討改善問題?
沒有看到這些事的深入追蹤

濫情的媒體把重心放在孫連長那位情緒不穩的未亡人身上
一句句的我要我要
他要給我一個孩子
要冥婚,要取精,要人工受孕
(顯然她已陷入自我想像的狀態,連孩子要一男一女都想好了)

把這些事當嚴重的事爭相報導的媒體
非常的不應該

台灣新聞媒體一向嗜血、熱愛八卦、尤其這次
更多了爭議性和悲憤少婦的痴情不捨
真是充滿張力的題材啊!
所以台灣媒體也就搞得更盛大了

加上一群同情心泛濫的立委
懦弱的政府、立場不堅的行事沒有準則的行政單位
共同營造了一場吊詭的法外開恩戲碼

如果,會鬧的,就有糖吃
那麼,聰明如你我的台灣人很快就會謹記在心

如果,一切的律法,隨時都能有"例外"
那還有誰願意默默順從正常的程序呢?
是否依循例法的是傻瓜?

台灣腐敗的政治、濫情的媒體讓我有著深深的無力感

不懂為什麼一位悲慟、激憤、毫無理性的發言人
可以佔有新聞界這麼重大的一頁?
(說實在話,我覺得她怎麼想,根本就不重要!)

我很同情她的境遇,但不認同她自以為是的幻想
我很不苟同新聞媒體的心態
也非常不認同這些模糊焦點的報導

我們新聞媒體病了
還是社會病了呢?

也許大家都生病了
不論說的,聽的,做的

都沒有一個正常的.
這就是很台的台灣人吧!

台長: ANDRE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