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01:16: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新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學會騎機車以後

早上我都常常騎著我媽的買菜車去政大麥當勞吃早餐

我非常喜歡政大麥當勞

因為在那裡吃東西感覺不會像歐巴桑(雖然那裡阿嬤很多)

反而很像氣質彬彬的文青

而且那裡都有訂很厲害的雜誌

感覺只有文青在看

而我就是在那裡看很厲害的雜誌的氣質彬彬的文青




有一天我看到天下雜誌在講日劇change

是木村大神演的



木村大神演的日劇就算超紅我幾乎沒看過

像什麼長假之類的

Hero我也沒很認真看



在這個跨年夜的夜晚

晚上我在琴房吃著我最愛的泡麵口味

打開了change第一集........













靠腰

我看到哭耶


傻眼

還不錯看就是了

雖然聽說在日本收視好像輸極道鮮師3

但我決定要追下去把他看完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新年新希望

在這之前

我很想好好回顧2009

但仔細想想這年我懵懵懂懂的就讓一切的一切都溜走了

接下來希望不要再這樣了

哈哈

09的下半年

我開始想要認真的過"規律的生活"

仔細的過了一陣子發現

雖然很無聊的每一天

但每天的每一件事認真的做

生活開始過的美好而充實了

希望10年能持續








還有一個希望

是我有痛徹的覺悟才這麼誠心的希望著的

希望自己不再固執 放寬心

永遠都有夢想(當然實現了又更棒了)

天天歡樂

琴藝更精 天下第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台長: andaroun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