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3:05:5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起玩玩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無聊阿~~~

原本想說去雲林早上剛好去劍湖山的

誰知道我阿 先到了泰安休息站 很累餒ˋˊ

哇勒 竟然都沒人 販售區只有我們耶 完全沒人@@

買一買吃的就繼續南下嚕~~~還有尿尿啦 哈

看到月眉咧~~來去看看 靠北 下交流道還要經過收費站

還跟我收費耶...

沒去過月眉的我咧 晚上近不去= = 那就在門口拍幾張吧

繼續南下跑跑跑 又看到九族文化村耶 好久沒去的九族

小6畢業旅行去的吧@@ 真久遠..... 來去瞧瞧

沒想到下交流道還有一大大大段路 我是走國道1號 下九族

還要爬南二高...算了 反正都已經下去了 就去吧~~管它有多遠

只是路上都沒車 山路耶 恐怖帶點刺激哦~~

(因為沒路燈兩旁都是山外面的風又冷還一堆注意落石的牌子又有大卡車)

妳說刺激不刺激呢?!

到了九族 隨便拍個幾張@@ 看到日月潭的標誌~~~

走吧 去日月潭 別懷疑~~~ 不過日月潭真的是棒極了!!

好多遊艇~~好美的河畔 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晚上相機照不到

相簿的相片看的很辛苦~~~我也不願意@@

超想坐船的不過晚上沒開..............= =

沒關係 反正我知道路了~ 還有機會咧!!

在日月潭呆太久了 因為真的好美!!

那裡的山路棒極了~~~跑起來超爽的

隔天沒去劍湖山啦 太累了 睡死= =

起床之後~~~想說沒去玩不甘願 至少去拍個幾張回來吧?

那就去拍吧~~王子飯店也很美~~ 酷哦~~~~~~~~~~~~~~~~~~~

我家的可樂爽死了 因為太久沒帶你出去 一次去遠一點 哈哈

回台北啦 真的好累喔 到泰安休息站 休了一會兒(買了咖啡喝喝)

到苗栗的時候怎麼開始下雨了呢

苗栗以北都下雨了~~趕快回家洗澡睡覺0.0

照片都在相簿~~~累了累了

因為穿的太掉漆 所以人的部份都沒貼上去 哈哈

太突然決定要下去玩嚕~~~我穿背心跟襯衫跟拖鞋耶-.-

所以摟~~

出發到回家總共7XX公里的路------我想連車子也累了吧?









-----------------------------------------------------------------

台長: ﹥小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