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22:36: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說話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哥啊
今天琪放假,本來打算要去內灣的,但,呵呵,你知道嘛,天這麼冷,被窩這麼暖,內灣又不會跑掉,所以....,呵呵,琪就是愛睡覺嘛,去內灣的計劃就改到下次吧!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其實是懶人趕不上計劃哈哈)雖說我愛睡覺,人家還是"只"睡到10點而已喔,祇是不想離開被窩而已
大哥哥啊,讓你看看我和安佳有多懶.自己想到多覺得很好笑
今早10點多睡在隔壁間的妹妹開始和我隔牆對話著
佳:姊要不要一起出去啊
我:好啊.要去哪
佳:隨便啊.六福村要不要
我:好啊.天氣好像不錯
佳:對啊,那準備一下吧.問媽要不要一起去
我:好啊.那你問
佳:我要打電話給朋友啦.你問
我:喔.好(拿起電話.打給"樓下"的媽媽)
我:媽要不要一起去六福村
媽:你是錢太多喔.人在樓上還用打電話的
我:很懶啊,不想下樓啊
不久,媽媽咚咚咚的跑上來躺在我旁邊(沒錯我還躺在溫暖的床上)
我:佳你快起床啦
佳:你不會先起來喔
我:可是今天冷冷的,你確定還要去
佳:我想去啊
我:有點不想去了耶,六福村我去過太多次了啦,沒有新東西.不好玩(其實是很想再多睡一下)
佳:那要不然去別的地方玩啊
我:好啊.去哪.你想(我連動腦都懶)
.
.
.
結果一直混到12點.媽媽受不了才把我和妹妹挖起來.要不然我們兩還一直躺在床上隔牆互叫對方先起床.哈哈哈哈,大哥哥.你說我們是不是真的很懶呢

最後出遊的計劃當然不能成行了
我們和佳的男朋友.4個人跑去吃泰式料理.就是之前我一直想帶你去的那家.
吃到2點.哇.真是豐富的一餐.好滿足啊
回家前又到特易購去逛逛.中壢唯一一家我還沒去過的量販店.呵呵,就跟你說我愛逛量販店嘛.

還有還有.跟你說喔,我們回家的時候還被開車的小流氓兇了一下,好可怕喔,現在年輕人開車都這麼可怕嗎,大哥哥啊.為什麼我這麼膽小,雖然後來沒什麼事.但當時我真的怕了一下,我是不是很怕被人家砍啊,哈哈哈
--------------------------------
好快.這樣一天就快過了
沒有你的陪伴.日子也是這樣過
其實有很多時候會衝動的想按下你的電話號碼
想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沒有我的你.現在會想起我嗎?
我的高雄弟
現在的你還在公司裡忙著.大家還是叫你"劉老大"嗎

昨晚意外.真的很意外的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你還是一樣.邊打電動邊和我說著話
這樣熟悉的感覺讓我好安心
好像我們什麼都沒發生過.好像那天我們什麼都沒說過似的
好像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

只是掛上電話後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一樣了
這通電話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再通上電話
你說的--我會打給你的.但不會是天天了

離開你後
我才知道對你的感情有多深
離開你後
我才知道對你的依賴有多重
離開你後
我才知道我可以這樣安靜地想念一個人
不想打擾你.不寫信給你.不傳簡訊給你
安靜地等待.安靜地想你
如果我不小心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還記得-暗號的歌詞嗎
希望你知道--未接來電.沒留言.一定是我孤單的想念
--這是我給你的暗號
-------------------------------
寫了這麼多
還是要告訴你
琪很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