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看到一個老榮民帶了他腦性麻痺的兒子要來修電腦,(好像很多老榮民都娶智能障礙的女性)剛好我們店很忙,小風葛格就婉拒他了,說我們店沒修,結果他繞了一大圈好像都沒人要幫他修,小風葛格心裡有股很悲哀的感覺,
人老了難免會變醜,小風葛格承認我有點
歧視他,應該是說我不喜歡老人,因為老人身上都有一股臭味,當然小風葛格的阿公也有,不過是自己阿公所以還能忍受,
不要說人老,一般人買東西,就算是一樣的東西,大家還是會選長得比較好看的sales來跟他買,小風葛格雖然不是超級帥哥,但是長得算是很reliable的樣子,小風葛格也比一般sales注重儀容,上班會把頭髮用髮膠梳整齊,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應該20歲在葛格界還算是很年輕的葛格吧...haha幸好小風葛格離老還滿久的
文章定位: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
0)| 收藏 (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