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5 13:33: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eply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小風葛格也有blue的時候吧.昨天賣出五台中,有其中一台是完全沒賺錢的,晚上關門前有位女士進來看電腦,就直接看最便宜那台,她應該看了很多家了,發現最便宜的就這台了,雖然是最便宜的,但也要三萬多了,她考慮了很久,似乎手頭不是很方便的樣子,我就私底下去幫他求老闆說,"我今天幫你賣了三十萬,可不可以求你把這台用成本價賣她",
因為看到她很有需要卻沒什麼錢的樣子讓我很不捨,

一想到這,小風葛格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像這次回高雄,我根本沒打算叫媽媽買什麼給我,我只想回來陪陪她們,但是媽媽主動要買新手機給我,她還說,你自己選喜歡那款多少錢都沒關係,我跟她說目前我這台舊的還很夠用了,再過陣子再買啦,

從小就是這樣,小風葛格都跟他說我還有錢,已經夠用了,她還是會主動塞給我,sorry.扯太遠了,小風葛格想說的是,大家要好好地對待愛你的人,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

雖然我不是文組的啦.但是我還是有感性的一面,只是我很難把我所有的感覺完全表達出來,唉~

台長: 小風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