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4 22:33:1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圓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結束湯圓晚會.我一直質疑校友會是否有吸引力..
因為之前的活動讓我信心全失....沒想到今晚有短劇.爆笑劇.感情劇.
精彩的湯圓晚會..再加上我們自己搓的湯圓煮起來是那麼好吃...
真該感謝賢慧的學姐.
還有還有學姐們的黃色笑話..連男生聽了都覺得有點受不了了
讓全場一百多人連眼淚都笑出來了,現在我對這個社團又充滿了好感,
不過昨晚我們八人小組的秘密聚會也不輸今天的晚會打牌時我們都會彼此老公老婆的叫來叫去...老公老婆連手對抗另一對換場馬上重新配對.至於打麻將時當然沒女生的份,四個男生圍一桌..
她們就各自找一個男生來教她們怎麼看牌,那自以為瞞得很好的小倆口
當然不會坐在一起,我們
一邊打麻將一邊吃著她們煮好的湯圓,天啊!!他們小倆口買個湯圓買這麼多.
九包ㄝ90粒再加上徐媽她媽包的三十幾粒平均一個人要吃15個左右..
可是女生又吃得少..所以男生們大都吃了二十多個,我也因此被kk罵了一頓.
"你想肥死喔..."可是我晚餐沒吃ㄝ..."不管..誰叫你吃那麼多"
雖然沒住宿舍裡..但是這種自己找的好朋友聚在一起才比較好玩..
住宿舍難免會遇到討厭的人嘛,我們都在其中一人家聚會.
期末考到了我們還要一起讀書..說不定一起作小抄.
雖然沒住宿舍裡..但是這種自己找的好朋友聚在一起才比較好玩..

台長: 小風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