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1:18:2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HIGH三天迎新宿營之歡迎觀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今天新增的就是三天的迎新宿營

好啦廢話不多說 直接說三天的行程啦XD

第一天就直接殺去墾丁的南灣拔河

中途當然是瘋狂KTV的時間啦

觀光系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國語歌跟台語歌的比例應該是1:5吧

老人們還真HIGH阿 哈哈

而且神眉學長阿 還在車上待很噁心的團康

像什麼 拿電蚊拍電奶頭 三分鐘小組兩邊各派三個人吐口水看誰多之類的

拜託誰受的了 哈哈

但是好像真的回到了康輔社的感覺一樣 就像高一新生一樣

心裡的頻率有轉變回小高一那般的純潔 哈哈

還有車上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就說我單身

花媽還一直在後面說 我是負心漢 不要她了 哈哈哈哈

唉唷 幹嘛這樣 哈哈

到了南灣之後阿

為了提升我們這組小隊的戰鬥力

我當然又回去拜託花媽加入我們這小隊啦

結果不小心就冠軍了哈哈

老人還湊齊一隊要挑戰

但是被我們秒殺欸...

不過我好心虛

因為我鼓吹在場的另外一群人幫我拔

哈哈 大概五六個人吧

不然怎麼會贏呢 是不是

第一天的晚上就是逛墾丁大街囉

晚上我特別去吃了滷味

在台北都不曾放棄過滷味了 到了墾丁怎麼可能放棄

結果到了 看在桌上有一瓶辣椒醬 寫著蛇辣

我想說 台北的鼎王的大辣 都OK了 蛇辣是什麼...

輕輕按一下 我就聽到了撲擠的聲音

天阿 真他媽的很辣欸

這次是我此生唯一一次滷味沒吃完過的一次...

那冬粉真的太超過了!!

我已經以為丐幫大辣夠有威力了

蛇辣真的很扯= = 我嘴巴第一口就紅了

年輕人真的不能太衝阿 哈哈

回房間也沒有什麼興致要玩通宵 感覺就很累

哈哈打打P就睡了

第二天就開始往北上

先去飆沙

超刺激的 雖然去的路程 我一直叫司機開快點

我騙他我快睡著了 他就載著我們去好高好垂直的沙堆沖下來

哈哈 好刺激

回來的司機比較豪邁點 車上有放電音就算了

朔溪時候的水花也漸起來超大的 整個就很賤 但是真的很好玩欸

下午回到了南部的芳晨旅館

我一直一直以為是這個方城欸!! 哈哈

汪汪說到旅館的時候 我還找了好久才看到看板

大地卻因為下雨很痛心的取消

但是晚會是照常舉行的啦

晚會系學會的唱跳 我看了真的好懷念

尤其是系花那個臉 我就想到DDF啦

最佳創意獎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愛系學會勝於世新康輔

每次系學會有活動我就想到 

豆羊安114連線

還有好吵的 DA氣章108連線

還有好騷好騷好騷的豬多雅103騷包 哈哈

好啦 還有小番茄 只是113沒什麼好打的囉

不過在打下去我想吳大娘又會哭哭了 哈哈

回到宿營晚會

身為第十小隊靠著自己的實力 獲得了這次的最佳臂力獎欸!!

上台領獎的時候有點心虛 還好有B TEAM一起來領獎阿是不是

第三天是最HIGH的泛舟

泛舟原本一開始只是到處搶水瓢而已

到最後都玩大的 不是搶人 就把人推下水

靠要 我就被一群瘋女人抓到水裡面去過

那水好湍急欸 我還真嘗試到

為什麼水很急的時候 會游泳跟不會游泳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你根本沒辦法施力阿 活像個白癡只能抓著別人的船 哈哈

不過上了NONO的船以後

戰鬥力可是有提升的哦

第二次碰到魔王船的時候

我可是有把對方的鞋子搶來欸 哈哈

在水上玩得很瘋

上岸就不好玩了

因為在水裡有一次被船跟石頭夾到

超痛的 腳扭到就算了 還被石頭刮傷

但是上岸了看到人 就想到她說她素顏也很美阿 哈哈是不是

之後就回北部了

中途還有把台中的太陽帶回去

畢竟怡客的好夥伴星期六可拼了命的幫我帶班呢

而且我這次連休五天阿

我回去怡客我就覺得什麼都變了欸哈哈

一直問小媛 什麼時候保全有放這個的?

為什麼有羅志祥的雜誌什麼時候來的?

冰箱的退冰位置圖什麼時候更新的

哈哈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好像離開很久一樣

唉唷 大一下還在考慮要不要做

迎新完就有種迫切要加入中心的感覺

熱血阿 我想要帶團 我要高二當隊輔

但是我也好捨不得怡客欸

唉唉唉 煩惱的事情就留著一次解決吧

好期待光光七龍珠的下個活動呢

台長: 陳比利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