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5:07: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IV:我們是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好嗎?

今年有點不同, 就是多了個孫兒。
這令我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深切體會到:
你是柴我是火;
我是柴她是火……
一代一代的流淌,
再自然不過的定律。

懷緬的泣淚化造創造的心血,
明白
燃燒自己的必然,
造就血脈相連的責任,
自自然然地,
投下生命,
燒成炭,
變成灰,
最後隨風散落在宇宙的星塵上,
點綴人類的歷史……

終於明白,
給您再選擇一次,
還是寧願成為柴枝,
鼓動我們每一分熱,
為天地帶來溫情……

現在,
就讓我化造您,
好好作一枝柴。
只有這樣,
我們才同步,
真真切切走過您的足跡,
確確實實地就這樣, 您我在一起。

您的女兒上

圖片: 柴寮古道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有你 因此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