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4:54: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瞳鈴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在期待著什麼?

 多情 是一種錯誤?

 博愛 真的是缺德!



 窗外 一片藍天

 是否 跟心內一樣的


 不懂 為何別人可以這麼的

 坦白


 我羨慕 坦白這名詞

 我忌妒? 
 
 我要的坦白 一丁點 都沒有

 只是想要 單純的答案


 卻 眼前 模糊一片

 看不清 也找不到



 我不哭 因為我不是愛哭鬼

 我很堅強 因為我有足夠的安全感


 
 
 這叫鬼話連篇 .


 

台長: 無狀態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傾聽 |
此分類下一篇: うそ八百を言います
此分類上一篇: 焚化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