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1:51: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爬山約會 大頭難得有興致來插一腳

我笑的說 歡迎他加入我們的行列 噗

下午的時候 我無聊跟他們去亂晃

後來我們去美術社 我看他們在弄作品集

好久沒來美術社了 也好久沒碰過什麼作品集和寫真集了

看了之後 手真癢 無聊也來弄一本玩玩好了

弄好後 我們去吃冰 當季的芒果牛奶冰真是好吃到爆

盤子是很可愛的蘋果造型 真Q

後來傍晚時候 冰大概在胃裡融化光了 跑去買甜不辣和飲料

(和他們在一起 減肥根本就是廢話一句)

又去晃順發3C 那也是我很久沒去過的地方= =

看到裡面的數位相機 就會很心動 哈哈

對了 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 看到一台摩托車的鑰匙插在上面

我偷笑 那個人大概和我一樣"天天"的吧

我常幹這種笨事= ="

後來回家後 我只吃了蘆筍沙拉(剩下的甜不辣丟給瑋解決掉@@)

和瑋玩挺久的 他這小孩很搞笑 我和他一起裝白吃

皓皓會獨立站起來了 被他嚇到 再來他會走路了吧

我還有去看妹妹喔 剛生出來三天 他好小一個喔

看著他會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多麼小的生命 他就像一個希望

看吧 我家真熱鬧 有三個小朋友 有時候吵的屋蓋都要掀起來了

有時候覺得他們很吵 但是都不在的時候卻有點不習慣

這算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 和他們在一起 只是單純的快樂而已

不去奢求什麼 不要去想要在別人身上得到什麼

然後你接到別人給你的喜悅或快樂 你會覺得反而像是意外的幸福

這種感覺最棒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