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9:14: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1 self-t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很多事,


心理悶悶的,悶得有種發疼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抑還是生理影響生理


但我是真的趕到沮喪,懊惱,和低沉.......



心情是怎麼也好不起來了吧??


手機被拿了


我自暴自棄了

沒想過它會再回來...






原本沉悶,籠罩著低氣壓的空氣

感覺更讓人覺得呼吸不適


大力的咳了咳,想把心理的一大堆不舒服都咳出來

就像我和哪個誰說過的西瓜籽理論

西瓜籽是不快樂,那就把它吐出來就好了

在不然就是選擇自行吸收..


咳了咳,除了胸口的悶痛,我感覺不到其他


然後是一個人的房間裡,不顧一切想法的

哭著,反正沒人在意....不會有人發現

累了什麼都可以不用想太多了


明明是年終,是個迎接新年的一天

但我就是非把自己搞得這副德行

外面是鬧哄哄的,腦子裡也是鬧哄哄的

我想起我們的說話和不算話,感覺更冷了

說什麼,到不如什麼都不說的好,對不對???


你堅持的,我不想反駁

溝通後只是傷害,要的冷靜期在這

然後是停留....

我們或許在最後的相交那點之後遠離


走著不再相同的路線,

你在東;我在西

你在上,我在下

你向陽,我沉悶


你要的,還給你,都給你了

你說的:我都說了,還要說什麼呢??



我也找不到什麼話可以再去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大哭

哭著哭著睡著之後,又還是沉悶,

我很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下去了




想找個人說說話

才發現,對阿,

手機是不見了

原本可以是依賴的東西,好像什麼都可以輕易的不見了

一個人在這,像與世界失了聯,

什麼話都沒人聽見,


原本可以是信賴,依靠的東西什麼都可以一瞬間不見


不論是遺失了,還是被有心人掠奪

什麼都不可靠,


我想說說話,卻也想不到個人可以訴說

找了找手機是不見了,


只有自己是真實存在的


我和自己說說話,


自己了解自己懂得就好

鎖在小小小小的世界,

就不冷了..



待會出去,哪個好心人幫我結束這一切


我放棄了,累了煩了膩了

這一切我根本不想面對,
到頭來什麼都可以不是什麼


什麼都是空,

我的努力
我的認真用心
全部都只化成難過灰心..不停止的傷和痛


媽走了,...什麼都離開了


這個世界我根本就不想留


死了什麼都會比較好




-
不會再去拖累誰

台長: an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 冷靜
此分類上一篇:12/22 解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