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2:56:49|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拉布拉~~~蹦蹦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亂亂的心,是空

吵雜的街,鬧






忙碌無次序的工作

沒有安全感,一整天昏沉沉,心浮浮


我是累了,很累很累...

想好好的睡一覺,可以不擔憂不煩惱的睡一覺


嘴巴不停的唸唸唸,心裡卻還是空蕩蕩

拼命想掩飾心裡的不安,只能布拉布拉蹦蹦蹦....


吵鬧鬧,


她們說,我嘴巴停不了,停不了...

停下來,按下off鍵,

什麼都停了,安安靜靜.....


然後眼淚又想流了...

為什麼???是生病了吧



布拉布拉~~蹦蹦蹦...


不想說什麼,就說些無關緊要的事...

布拉布拉~~蹦蹦蹦...



不想說什麼,念著咒語驅走一些些寂寞....


布拉布拉~~蹦蹦蹦...

不想流淚,不想難過..不想傷害



就不說什麼,




布拉布拉~~蹦蹦蹦...




布拉布拉 蹦!!



我的秘密快樂咒語

從未應驗,卻執著信任




布拉布拉~~蹦蹦蹦...

我要我的幸福快樂

布拉布拉~~蹦蹦蹦...

難過悲傷眼淚 去去去


我的布拉布拉~~蹦蹦蹦...

就算不靈驗,但就是執著信任

台長: ang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0/27 了解-
此分類上一篇:The Loser

Ang
布拉布拉蹦蹦蹦


我不想眼淚流


布拉布拉蹦蹦蹦


我的寂寞不要留

布拉布拉蹦蹦蹦....
2006-09-23 23:1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