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46: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人淚直流的生日,一直讓人感到害怕



試著讓自己麻痺,假裝沒有難過的存在

大聲唱著別人傷心故事,


傷心人何其多,又獨缺我一人??


今天是個晴朗的天,陽光卻奪目的讓人想流淚,

更讓人更不清眼前的這一切,





這天是妳和我的日子,

我一個人靜靜的懷念著妳


就像妳當初默默的陪伴著我一樣























-


2006/07/20~21


這兩天是醫院的評鑑


評鑑人員就在今天就要完成炫風式緊迫盯人的評鑑



這是場攻防戰
......







在我眼裡還活像個戰爭的


最大贏家好像永遠都會是他們


然後我們只是任由人擺佈,捉弄的小棋


可是是否會脫穎而出,???


答案下午揭曉....







順帶一提,我擔任的999team


12小時心驚膽跳.safe


但一晚難以入眠....




但至少都沒在on call時間啟動,


不過昨晚被評鑑委員壓得喘不過氣的大靜和思汝學節她們







心情似乎呈現了低落,






不過才不管結果是怎樣,
在心裡我都覺得她們是最強的



是別人不一定能做得更好,







希望能早早走過低潮期












---


然後昨晚,


.....








被言午大魔王


抓住,逼問..也唸了很久,


或許真的沒錯,事情不講


氣只是氣在心裡..什麼都不說

心裡只會更難過,

其他人還是可以好好的過日子,


可是我沒要誰不好過...




我也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他這樣講,對不對


可是每次我卻也找不到話回應,





沒錯,或許一切只是我咎由自取






可是我還是固執的選擇相信



相信就是相信,不會改變



假使真的像他所說的



那是我自己活該,自己笨



我根本沒信心,也無法去保證

以後不會再繼續這樣...



如果真的該結束了,就結束了





















===


亂亂的...
到底該怎麼樣?我也不曉得....

台長: a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6/8/20
此分類上一篇:2006/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