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0:55: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用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果然還是很沒用~
唉唉
老是被人家影響..
一早起來的好心情全沒了..
彭郁瑄!
都是你啦!
你很煩耶~
明明知道我很在意咩~
明明知道我就是愛亂想咩~
明明知道我就是和她八字不合....
明明知道我想快點把你當作一般人~
吼~
你真的很煩耶~
我不想再為了你心情不好了啦~
真想不要見到你..
每次見到你就想到她..
可是還是得天天見到..
煩耶~
雖然我知道她是無辜and單純的傢伙
可是我就是無法克制我想掐死她的衝動....
拜託你...把她帶離我遠一點...
因為她對我而言跟小孩子沒兩樣..
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小孩子........
好啦
隨便啦
時間總會帶走一切
(當然也可能啥都帶不走)
我沒想過你會跟聖人在一起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
你怎麼會希望一輩子都跟我一起墮落呢~
唉呀~
隨便啦~
你就去跟她學習光明的生態
而我還是乖乖的當我的夜行性生物
當你成功的活在太陽下的時候
記得跟我說啊
這樣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掰掰啦
你看過蝙蝠跟狗一起玩的嗎
哈哈~

台長: 。你知道的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