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0:19:1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苗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跟我娘我哥我阿姨我舅舅一起去新竹苗栗玩~
吃了超好吃的客家版條~
去風景超優的向天湖~獅頭山~水濂洞~
還有逛了老街~
我娘買了一堆所以被我罵了~哈哈~~
一路上除了一直迷路之外~
都算很讚的~!
原本打算住一晚的~
不過我爹不准~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從五點半塞到十一點半才到家..
還真慘~~~~
不過我在苗栗發現一家超浪漫的店喔!
叫山行玫瑰
它整家店在一座山上~
繞著S形的山坡建築~都是小木屋~還有觀景台~和室之類的~
風景優~氣氛讚~還有霧圍繞唷~
不過我想是不可能再去了啦..
因為那實在是太偏遠了~哈哈~~
不過我真的好想再去啊~~

pic難得的全家福(少了爹)

台長: 。你知道的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