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0:56: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膜炎最近不知道退流行了沒...



不過 天氣變冷後 流感好像也在趕流行= =



前天上班時 就和已經感冒的阿冰睡= = 他就睡我旁邊 XD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他的床他只睡了一半 另一半是睡在我床上= =



下去上班後 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 開始有點小咳嗽 喉嚨癢



下班後大夜唱歌時 我狂咳= =" 不知道是咳什麼意思的



緊接著打撞球 學校考試 放學載傻妞回松山 回社區找偉偉跟芋頭 跟芋頭去車行聊天 回去球聖打撞球 和阿冰一群人去喝酒



我都不停的咳 而且越晚越不舒服 因為昨天煙至少也抽了兩包



到最後一個節目的時候 我的頭超痛 還有關節也在酸痛 鼻塞又流鼻水= =



唉! 現在我好像也得了結膜炎= = 雖然不確定拉 癢好幾天了 快一個禮拜了吧!?



咳嗽 喉嚨又癢又痛 關節痠痛 頭痛 流鼻水 鼻塞 眼睛又給我癢= ="



幹 我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