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22:32: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比鼻和我的Michael最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去了比鼻那

餵Michael吃中飯啦

Michael總是喜歡一邊吃一邊玩的

今天我就一邊擦地一邊看著Michael

一下子Michael就不見了

我偷偷跟著牠

沒想到牠到廁所去拉拉了

哇....當下我超開心的

我猛誇牠一直說牠棒(牠是真的很棒耶)

牠好棒喔~~~

我想比鼻知道一定會很開心

後來比鼻回來Michael晚上還是有在廁所拉拉和尿尿喔

看來Michael真的學會了

比鼻也不用擔心教不會而失落了

我知道比鼻很開心

呵呵~~我也一樣很開心呀

我們的Michael真的很棒耶

比鼻今天籃球比賽拿到冠軍耶

呵呵~~我的比鼻也很棒唷

今天很開心

比鼻拿冠軍Michael學會拉拉在廁所了

呵呵.....開心開心

Michael給我們好多的樂趣

牠真的很乖

我愛我的比鼻和Michael

你們都很棒耶...><

台長: 『奶斌與奶姿的故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