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0:06:1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星期六耶
六點整就被寶貝叫醒
累死人真的不償命

說了小可愛要去找寶貝
要跑山
八點多才會到我家樓下


七點半的時候就聽到寶貝新勁戰的聲音
我馬上衝下樓

結果是寶貝要載小可愛跑山
新勁戰停我家樓下


後來八點多他們回來了
一直討論去哪去哪
討論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我提議去兒童樂園或動物園
可是他們都不想去 =   =
啊 ~ 我好久沒去那些地方了




之後
跑到猩猩家路口
不過他們好像都沒接電話吧
小可愛就說去河堤聊天
寶貝買了一罐酒去河堤
聊了半個小時有吧
寶貝累了我們就回松山

我們還是東奔西跑
跑去屈臣氏逛超久的
然後又去松青

最後我們的目的地是鐵板燒
但還沒開始
不過也太扯了吧?
外面還寫著24小時耶
唬小噢

我們還隔了很久又去問咧
結果一直都沒有
就算了

我們跑去後面吃日本料理
全身上下積蓄真的不多了
350兩個人各叫了喜歡吃的
有飽拉 剩下的前剛剛好買了一罐小罐的乾杯

吃完我們就回去了
後來寶貝就睡啦

到了晚上寶貝就上班
我就自己回家了

寶貝拿了護手霜給我拿給姐姐
回家的路上打給姐姐
原來已經在店裡了

到了石牌就打給姐姐
是個男生接的 =  =
不是猩猩
我就一直問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誰
=   =結果是哥哥


之後哥哥就把電話拿給姐姐聽了
因為時間有點晚的關係
姐姐他們也大概快要回家休息了

所以我跟姐姐討論的結果是
明天再拿



今天整個很閒


我又沒寫功課 =   =”

好累



我的語果
快讓我應徵上吧
感謝妳

台長: ♥ ,, Believ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