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1:07:4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旅*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迪士尼是大家都很想去的遊樂場吧!?

 到那裡我也是很興奮的狂拍照,

 當然是只專照風景、建築物,不拍個人(討厭拍,自己沒啥自信)

 
 天氣熱到要死,撐傘是必備的,飲料當然也是少不了阿

 但問題就是,貴的要死ˋˊ

 1瓶比我們台灣小的礦泉水(那裡都叫蹲裝水 ←好像是這樣一一∥)

 就要10塊錢,別以為$10便宜,它可是要港幣的勒

 錢是1:4在算(當時的匯率就是醬子),就等於1瓶台幣$40

 喵的勒,可以買4杯泡沫紅茶了耶!

 
 沒辦法,出門在外就是這樣


 況且跟出去的又是家人,那又跟朋友不一樣了

 迪士尼是不錯玩,看帥哥(不怎麼多就是了)

 而且沒有很多刺激的(但也有1、2個 ←都還不錯)

 
 我覺得裡面最好的就是,它的3D動畫電影

 以現在來說是已經很讚的了!

 
 有視覺(突然飛過來的影像像是真的要砸到你)

 有味覺(例如:畫面米老鼠在開香檳,就會真的聞道葡萄味)

 有感覺(例如:畫面唐老鴨被水潑,就有水灑下來)

 開頭時,是以聲音(幕簾都未打開)

 就是聲音的位子來感覺米老鼠真的在走動、米老鼠真的在開門………

 就類似醬子,真的很           讚bb

 缺的就是動感,什麼叫動感,就是你坐在椅子上就坐在椅子上

 你只能欣賞,不能去真的融入(例如:椅子要會動)

 不過就現在這樣就已經超 ㄅㄤˋ 的了


 我還在迪士尼的商店認識一位來自大陸連江小我一歲的小妹妹

 一定會問怎麼認識的呢?!

 事情就發生在,我去試戴髮ㄎㄨ(有米老鼠耳朵、布魯托耳朵、小飛象耳朵………很多很多…),然後拍照(並不用真的買)

 後來有個小妹妹就叫我幫她拿髮ㄎㄨ(擺在比較高的地方)

 然後他就叫我比較她手上拿的米老鼠的魔法帽(藍色上面有星星)好看還是小飛象的耳朵

 我記得我跟她說:「我覺得小一點比較好看」

 後來她就拿著米老鼠的魔法帽跑走了

 我心想,她是要去付賬?她是不是誤會我的意思?

 結果他又跑回來,又問我說米老鼠耳朵跟小飛象的耳朵哪個好看?

 我驚了!因為它是跑去放米老鼠的帽子並不是要付錢

 後來我們就在那討論,我戴我的髮ㄎㄨ、拍我的照

 她比較她的髮ㄎㄨ、問我的意見
 
 到最後我也不曉得他買了哪個帽子XD,因為我先去逛別區了的說

 


 到外面認識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小插曲呢ˇ

台長: 小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甩煩惱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之旅*欣澳站地鐵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之旅三天兩夜&上飛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