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2:04:4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開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XD
昨天呱‵約我耶
她已經算是我五年級的同學了
還約了一個四年級剛轉的小游
之前呱‵可是我和他最好的朋友呢!

今天小游的妹妹也有去
我先我雪花片等等
還有吃餅乾 喝果汁和水
還玩了蠻久的。

後我們就去他們大樓的游泳池游泳
好好玩喔
幸好我會游泳
我不就太麻煩了。
中間是最深的地方
我有去
我全部都走過
只是我都是走在邊邊
因為真的太深了
旁邊有輔助別人的梯子
可以不用怕呼吸不到空氣
不過我也有去碰碰看。
而且而且
最後面的地方很髒
很多黑黑的東西在下面
而且後面浮了比較多的葉子
噁噁的ㄟ。
大概游到六點十分左右。

後來換完衣服後
小游她們就要回家了
呱‵有送他們
她回來後
我就先去吹頭髮
後來就換她吹啦!

回家的陸上
我和呱‵還吃了一包餅乾呢!
後來我跟呱‵還一起討論了一件事
那就是... ... ... ... ... ...秘密XD
沒有啦!
其實是明天要返校的事
她說要來我家
跟我一起去學校
約說幾點要來我家
呵呵XD
返校有人要跟我一起去耶
Happy喲~
那我就不說幾點了
呵呵XD
因為那不重要啦!
重要的事... ... ... ... ...
我升上五年級時有個很認識很認識的女生跟我同班
超Happy的啦!
之前二升三的時候是三個男生
這次也是
可是加了個呱‵
那可就不是了
呵呵XD
解除魔咒XD
哈哈哈哈~

我想明天應該是個快樂的一天
希望老師都能想麻麻老師對我們的一樣好
聽說他之前是教二年級的呢!
希望她不要把我們當二年級的小朋友看待
就希望啊~
我可是很多希望的勒
呵呵XD









台長: 佩佩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開心心﹋☆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去台中阿姨家的第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