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00:00:00|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的樣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  好傻 

天真 好天真 

好傻  好天真

經過了多少事情 ~ 也經過了多少年 ~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著,,好像重來沒有改變過 !

想  回憶著

傷心的  難過的  甜蜜的  美滿的

全部都破碎了,,

三年了 ,,

好多欺騙 ~ 佈滿了謊言 !

如果你懂得真心 ~

就不會用佈滿謊言的態度去對待一段三年的感情

如果你懂得真心 ~

就不會不了解當時離開真正的原因

如果你懂得真心 ~

就應該會知道要如何去信任一個愛你三年的人  一直在等你付出真心

假如你真的懂得真心的話  .......

就不要再膚淺的對待感情

機會是不會留給從來不把握住的人 ,,

不知道為什麼 ?

每次都會很感性的流眼淚 ~

會很想以前的你  會很想對我很好的你 .....

可是為什麼 ,, 這樣的你 ~ 卻有兩種我不知道的個性

算了吧 ~ 過去了 ~ 不重要了 !

 

現在也都完全不一樣了 ,, 你跟我眼中的天空開始變得不一樣 ,,

不想回頭了,,因為重複了幾百遍都一樣,,很多的阻礙,,選擇狠下心,,然後逃離,,心才會更好過 !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背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將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風中尋尋覓覓

不管飛到多遠的距離 我的心永遠在這裡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寂寞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也要為我愛自己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台長: Is*微笑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