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09:05:50| 人氣3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

我親愛的朋友 !

給我很多很多的建議跟支持 ,,

沒有過問我太多的原因 ,,

不是我不想說 ,, 是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

最近身體真的是壞透了 ,,

我一定會快快好起來 ~ 跟你們一起一起痛快的高三畢旅

若真的要說起來是我自己害自己的吧 ~

沒有辦法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和感情 !

亂了 ~ 而且是一團糟

每次遇到事情我都只會一個人傻傻的在街上大哭一直走一直走...............................

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 ,, 只因為我不想回家 !

 

親愛的花花白 : 傻傻的 ,, 讓人家會很想保護妳ㄟ ! 加油 ~ 學習著獨立吧 !

 

親愛的花花琇 : 傻不囉咚吃甜筒ㄟ妳 ,, 我們一起一起考上駕照 ~ 然後在風中狂飆

                           然後再向警察囂張的獻出我有駕照 ,, 很棒ㄟ^ ^

 

親愛的花花奈 : 有什麼事情 ~ 我們都一起承擔吧 !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未來可以一起去創造的- ˇ -

 

親愛的花花汝 : 什麼事情都不用讓人擔心 ,,

                           都會把事情做到很完美 ~

                           讓我老是可以依靠妳 ~

                           偶而也讓妳依靠我一下麻~~~~~~~~~~~~~~~~ ^ ^

 

親愛的婷 ,, 我真的好想妳 ,, 好想緊緊的抱住妳 ,,

                     好想跟妳說 : 我們回到以前好不好 無憂無慮無煩惱 ,,

                     上課一條蟲  下課一條龍  排路隊回家一包餅乾一罐飲料 ,,

                     每天都幼稚的在自我陶醉 ,, 哈哈

 

親愛的小孟 : 謝謝妳解開了我的煩惱 ~ 不過解鈴人還是需要繫鈴人來解的 !

                       聽妳說了好多好多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親愛的泡菜 : 妳這個死愛跟我鬥嘴的 ,, 如果哪天畢業了 ~ 沒有妳 !

                       我可能就會覺得很無聊囉 !      -                  3 -

                       加油吧 ~ 我知道妳還有很多夢還沒有去闖 ,,

                       我知道妳絕對可以成功的 ,, 哪天我還需要靠妳介紹工作ㄟ...........

                       哈哈哈 ^ ^

 

親愛的鴨 : 每次跟妳一起出去 ,, 總是會蹦出好多好多好笑的事情 ,, 跟妳在一起 ~~

                   真的超級快樂的 ^ ^ I LOVE YOU .................. 親一個吧 ^ ^ 嘻嘻嘻

 

還有一個要感謝的 ,, 我的乾姐姐- ˇ -

妳真的超級nice ,, 我好愛妳 ~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可以互相聽對方說 ,,

我不想失去妳 ,, 未來一定還有一盞光明燈在指引著妳去 ........... 妳不要放棄自己好不好 ?

越是長大 ...... 我們懂得也必須要更多 ,, 我希望 ~ 我們以後都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小時候的快樂 ,, 長大以後的我們一定也是會幸福的 ^ ^

即使世界在變 ,, 但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情誼 ! 永遠藏在我們心底最深處

 

還有 ,, 謝謝你 ~ 讓我想透了 ,, 清楚了 ,, 明白了 ,, 我沒辦法再像小女孩一樣的在街上大哭了 !

因為 ,, 我必須要長大了 !     

也許 ~ 我們根本就不應該在相遇 ,, 應該要把對對方最美好的都停留在印像當中才對 !

你說 ,, 對吧 ?         ^ ^

 

還有好多好多曾經支持過我的朋友 ~ 我都要謝謝你們 ........... 無論你們現在在哪個角落 !

都要加油歐 ^ ^

 

台長: Is*微笑
人氣(3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泡菜
戴佩珊
你少在那

害我以為誰突然不能去了
搞得一付生離死別的

要開心

剩下幾天就要出去了
2009-09-20 09:23:06
琇花=)
嘻嘻嘻 我也會很努力學會騎車..
讓警察也敬佩我 哈哈哈哈
大膽的秀出駕照
但是我還是不會載人
因為別人都比我大隻= =
怕我支撐不了欸欸欸
而且我也有給你載我
雖然時速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也是安全
但是路邊好像不是這樣認為 哈哈
不要這樣 快要18了
我們也要開心的過完這高中

我也捨不得你們
相信 經過我們身邊的過客
也帶給我們很快樂的回憶
不要只想著難過
勇敢向前衝
不管多難 * 我講的那麼好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會帶給你很多快樂的 哈哈哈哈
**** 我好期待畢旅
因為可以跟你們一起睡覺
哈哈哈哈 難得欸 好嗎:))




上面那位 是笨蛋嗎?
2009-09-20 20:57:0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