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0:44: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好!?
我們之間沒信任惹?
你把無民密碼換惹....及時密碼也換惹?
我們的愛原來是這樣的? 沒有信賴?
我跟紅茶說惹很多很多....因為我荒惹 我再也找不到你....
紅茶叫我要多體諒.....我都知道!? 可是 都跟密碼扯不上關係!?
很多時候解不了心中疑惑?? 我找不到你...我剩下的只是能找你身邊得朋友或者紅茶....你都不知道 我會荒 我會亂 我會怕 ˊˋ...
....你常說:『因為考丙級,以後跟你聯絡時間要變少惹』
我知道,丙級測驗是你的致命傷....可是這跟密碼扯不上關係吧?
我想...你會懂得! 我的致命傷 是你.....

台長: Is*微笑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