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4:41:42| 人氣7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應該是什麼樣子?

“家”應該要具備什麼?

“家”裡會有些什麼事?

你我心中家的雛型應該是什麼樣子?


最近替另一半歌功頌德一翻後,導致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幸福的一面,只要換個角度想以不同眼光來看待,不要把他的缺點當作缺點試著變成優點,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成為一位新好男人,人人羨慕的好男人。


只是說真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家”裡的事不止倒倒垃圾、擦擦地板、買份早餐吧~


表面上的家應該只要有屋子,屋子裡有家俱有家電,就可以組合“家”,只是“家”真的只需要這些物質的東西嗎?



“家”是不是應該要加點感覺加點感情加點人氣.....


我們二個人的家,有點點亂因為要帶點人氣呀,亂是為了證明我們在這生活的痕跡,也是為我們的懶找點藉口吧~


我們二個人都要上班家事當然就要平均分擔呀,各自做各自須負責的事~


我煮飯他洗碗,我切水果他倒垃圾,我洗衣他收衣…我很要求公平的,家不是我一個人的,所以家裡的事當然也要互相幫忙~


若什麼事只有一個人在做,剛開始或許不覺得累,但久了煩了累了倦了,生活還是得繼續不可能不去做,所以一開始就得習慣二個人互相幫忙,我可不想那天變成了,缺了誰誰就沒法生活下去~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結婚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婚姻生活中加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後,沒有人知道王子與公主結婚後,他們的婚姻是否幸福?是否快樂?

婚後生活的一切會不會成為婚姻的殺手?

我不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我不想把婚姻當作是愛情的墳墓。

台長: 冷酷無情
人氣(7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