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02:52: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不..回覆留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不回覆...會遭人罵..

香甜百合....
她上次回來的時候,我們有見面..她都沒變...就是很高..很瘦...
的確是在唸doctor...你都唸研究所了喔!..只有我..還在這裡啃大學
你寄的照片我沒有收到耶
再寄一次吧...
amysbowzi@hotmail.com
amywu680910@yahoo.com
要寄喔...
對了,你現在在唸什麼...政治嗎?

小金恩..
要蜘蛛人喔...
我找找看喔...
多大的size?

may...
實在是這裡糧食短缺...
再說,我需要朋友的關心..所以囉..
還有...別再跟我說那些好吃的東西了,我的口水流了一地...Missy看著我,心想:這傢伙比我還會流口水耶

Clare...
你同事一定是在大城市...我在的地方雖是capital...但很鄉下的...哪有中國城可言
貓聚祝你辦得順利喔...雖然我人沒法到,但我的心是跟你們一起的
辛苦你了..
等我回去,有機會,我也要上台北..和你們一起去吃鴨血...

最漂亮的Amy...
叫這個名字的有三人...我是覺得這麼一叫...大家都有份啦..不過,我更漂亮...
你真的願意嗎...
他不會很麻煩..就是毛多了點..
這下...我的心中總算放下一塊大石頭了....真是太感謝你了...感謝..感謝...
不過...還要等個一年半耶..
你可以慢慢考慮...
還是感謝你....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總算又回完一次留言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我要去學校做功課了...記得再回來喔!!
照片是我的最愛..包子..

台長: ♥ ~ 艾咪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