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3:15:16|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救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是兩天洗一次頭
可是自從朋友跟我說了某句話後
我就開始天天洗頭了 但慘的是髮質也開始天天很乾
潤髮乳用了也沒改善就乾脆不用了
而且潤髮乳其實不好 不要常用

後來想說用用看BURT'S BEES 的護髮產品好了 
反正死馬都活馬醫 就買了一罐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有改善(驚!)
我覺得很神奇啦第一次用頭髮就真的不乾燥了而且軟軟的
不過因為它的成分有酪梨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等等(99.25% NATURAL)
所以頭髮也會變的比較油一點 
(難怪髮直會改善...)
不過也會香香的而且不是化學香

最近啊阿姨聽到我在抱怨髮質不好
她就叫我試試看洗完頭髮後擦蘆薈膠 
她信誓旦旦說很有用
還說她認識一個老太太就是這樣頭髮都還是黑的(笑)
我就又死馬當活馬醫的照做了
結果...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我想蘆薈真的很保濕所以拿來護髮效果很好
而且蘆薈不油可以盡量用

現在我早晚各擦一次
晚上洗頭把頭髮吹半乾後擦
然後等乾了再把頭髮梳開
(不梳開會硬硬的因為蘆薈膠可以當髮膠)
早上出門前擦順便當髮膠
挺好用的呢 頭髮不會亂翹也不會毛毛的

所以我現在就天天用蘆薈膠擦頭髮當保濕
加上有時候用BURT'S BEE那罐HAIR TREATMENT
這兩個東西就是我頭髮的救星
強力推薦!

(另一)蘆薈膠不用買GNC的啦 不要太迷信
    太貴了而且還不是100%蘆薈
    找一瓶是100%蘆薈膠(Aloe Vera Gel)的就好了
(另二)圖片來源:www.burtsbees.com
    也是產品的官方網站 可以看看

台長: Amy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