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07:49:00 |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單純的相愛著~足感心的「幸福大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看到弟弟夫妻倆照顧二爸爸漸漸上手,老爸對弟弟夫妻倆的態度也逐漸改善,豬豬終於能夠鬆下一口氣了!

心情是輕鬆了許多但現實可是一天都不能放鬆的,沒有收入如何生活?除了到處托人介紹通告之外也上網瀏覽是否有合適的工作,還有就是拜訪「幸福大家族」的好朋友。

在照顧二爸爸的這段期間,小豬豬也因故離開了主持台的工作,儘管如此我的「幸福大家族」並沒有因為我不再為大家服務而迎新棄舊,對我的鼓勵和支持依然不斷地從各方湧來......

苗栗菊英姐夫妻竹東秀銀姐夫妻新竹大美女余大哥夫妻李大哥高姐洪小姐平鎮阿珠珠陳大哥中壢文裡姐淡水阿嬌姨麗卿姐清涼姐寶月姐板橋劉醫師三重老佛爺中和月眉姐趙二姐江姐永和蔡姐春風少年兄樹林慶隆兄礁溪朱大嫂乖乖基隆的如清以及日前離職的導播俊瀚、默默潛水的支持者偉恩......(族繁不及備載)好多好多的家族好友不時的來電關心鼓勵...怕豬妹缺錢繳醫藥費、沒錢繳房租,很多人都說要寄錢來,但除了致上感謝之外豬妹都一一婉拒了!

難得的是新莊的凱琪和桃園的游小姐,她們雖然是輕度弱智者,但是每天都一定會打電話給豬豬提醒豬豬要休息、要保重、要記得吃飯、要小心騎車、小心下雨...還每天向老天爺祈禱老爸早日康復!「幸福大家族」好友們的這份情誼著實令我深深感動。

要特別感謝的是公道兄夫妻倆不只是時常帶好料到醫院來給老爸補充營養陪老爸、老媽聊天,老爸從台北出院回到羅東家中他夫妻倆也特地到家裡來探望,公道嫂還從礁溪娘家找來侄女婿做苦力幫忙載運同鄉鄉親郭先生送來救急的二手電動病床。這段時間真是多虧了他們夫妻倆的熱心幫忙,讓豬妹省下了很多麻煩&摳摳!

還有也是跟二爸爸同屬冬山鄉的(冬山鄉範圍蠻大的)紅緞姐姐一再叮嚀豬豬回羅東一定要去找她,真沒想到一聯絡才知道原來她跟老爸的村子只隔一道橋,而且跟弟媳工作的店還是隔沒幾棟樓房的鄰居,真有緣呀!(兵荒馬亂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

紅緞姐姐一見面就拉著我的手不放,關心老爸的病情也關心我的生活......她擔心老爸長期臥床會再有壓瘡產生,二話不說把一床全新的氣墊床送給老爸用,真是感激不盡!

住在三峽的雲姐當初是因為看到小豬豬的節目之後才開始看我們電視台的,她不在節目中上線只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豬豬,可別看她秀秀氣氣唷!雲姐當年可是一朵俏警花呢!只是個性天真又大喇喇...怕抓不到賊...所以早早就離開了警界。

小豬豬離職的時候雲姐剛好人在國外,回來在節目上看不到豬豬擔心豬豬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趕緊打電話給我才知道豬豬離職的事...她說,看不到小豬妹以後她也不想再看公司的節目了。

這是我們在線上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見面,雲姐常說現場節目時間有限,她私下再打電話給我就好了,把現場時間讓給其他人希望觀眾越來越多豬豬的業績也能更好!她有幾次打客服電話跟公司購買產品指名業績要給豬妹,後來一查問才知道業績被其他主持人A走,為了這事還氣了好一陣子...由此就知道雲姐是個率真的性情中人!

從半年多前就不斷邀約始終沒有約成,星期六終於跟豬妹見到面雲姐開心的不得了,兩人一見如故從一見面就好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打開話匣子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原來我們還是嘉義鄉親呢!雲姐相熟的這家餐廳的老闆娘也是嘉義人,她也興沖沖地跟我們聊了起來......

吃完晚飯之後一直聊到打烊,後來又轉移陣地到幾十度C的咖啡店...一直聊到深夜豬妹送雲姐回到家兩人才依依不捨地互道珍重再見。

瑞芳的美蓮姐也是小豬豬的死忠支持者,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美蓮姐繼承了祖傳的手藝在瑞芳火車站前賣在地風味小吃「龍鳳腿」,還接受過許多家電視台美食節目的採訪報導,一家兄弟姊妹皆在比鄰做小吃生意,和樂而團結,豬妹還見到的高齡90歲的周爸爸,不但開朗可親還身體硬朗,足見兒女孝順也可見美蓮姐兄弟姊妹們的和樂與開朗是學習周爸爸的好榜樣!

見面聊著美蓮姐最擔心的還是小豬妹目前的生計問題,美蓮姐替小豬妹想了很多的點子...甚至願意大方的提供「龍鳳腿」的配料讓豬豬能夠做生意賺錢過日子......我這些「幸福大家族」的好朋友們真是太可愛、太感心了!

由於小豬豬是撘火車來的,怕沒車回家所以不能待太晚...美蓮姐親自陪豬妹到火車站等車......豬豬這才知道,美蓮姐不只有經營家傳生意,熱心服務的她還固定在瑞芳火車站當志工呢!

臨別之際美蓮姐殷殷交代小豬妹:有困難一定要跟我講,千萬不要客氣唷!

車門關上,美蓮姐隔著車門在月台上不斷地揮著手,直到電聯車離開瑞芳站......

我的心搖晃在夜色裡,暖暖地......哦~是美蓮姐給豬妹帶著當消夜的「龍鳳腿」,搭車前才剛起鍋還熱著呢^^

感謝「幸福大家族」的兄弟姊妹們不斷地給我支持、給我力量!並非小豬豬何德何能、也非因豬豬是啥大咖明星、更不是基於任何利益關係!「幸福大家族」裡的我們只是彼此單純的相愛著!

單純,是最持久的感情!

單純,是最美好的心情!

我們只是單純的相愛著!


台長: 蠻牛太太-蔡湘宜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歌(翻唱)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