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3:18:22|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每一個旅程.........July 18,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生活的每一個旅程 階段 的區分
不過或許是因為第二段感情 從這時候開始 
我 對於結婚(似乎是一定要進行的過程)有了開始思考的想法
(時間年紀也到了可以想這件事情了!也是個轉捩點)


如果要把視為結婚對象這件事情一直放在腦邊 觀察思考回味
我想我一定是一位非常嚴格的人(不過 非兒戲誰不嚴格=_=)

有時候感情好是好事 是幸福的事情 
因為有多少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結連理的
所以仔細想像可以與喜歡愛的人幸福的在一起又幸福的結婚 何求?

不過對於進入這種階段 常常會令人卻步的事情是
’如果現在有事情不好不滿無共識橋不好,將來也不可能會好’
畢竟結婚是個階段 是需要負責更多更寬廣的的階段 勢必有所改變
但不代表你在意的點會改變 通常是會點更大
那怎麼辦呢? 結婚前無法改變的事情 就不要想安慰自己以後會不一樣
如果在這之前對方沒有辦法對你付出滿滿或是付出容易不小心太超過(表很愛)
就不要想結婚是仙丹
如果在這之前對方真的有你不滿意的點
就不要想之後會不一樣(就算不一樣也不是在那些點上)

唉呀呀 我想我可能抱怨太多
或許距離越遠我就越想要堅強獨立 距離越近我就越會依靠軟弱(我是啦)
或許我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不過人劣根性就是這樣 永不滿足
也很好永不滿足 才會對這世界有欲望 會更努力更好

我可以更好 也值得更好 我也想更好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這樣 不要忘記
為我祝福吧 雖然我這陣子會越變越窮越變越摳
挺住吧寶貝 我可以的............(自言自語功力更強了)

台長: 噓噓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