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0:48: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只是有點累
也會有點害怕成績不好
然後
就沒有其他了

這是一個可笑的考試
好多科目都有不少笑料

中化聆聽最可笑
究竟小兒子對爸爸說了什麼?!
這相信是對卷時才會揭曉的問題
那天大家都在努力地做
當以為答案正在來臨的時候
大家都呆掉了
這是一個似IQ題的中化聆聽
真無奈

中史大家都笑死了
除了朱朱九九和小明一定會出以外
就只有交通史和史學史選擇
大家都以為樹祥老師交通史短題目一定會出周達觀
又以為史通一定會出長題目
「今年咁heat」「佢教左咁耐咁詳細」
各同學在考試前都在努力測量樹祥老師的心意
然而
大家應該早就從中六三次考試得到教訓
就是不要嘗試去猜樹祥老師在想什麼
這兩年他都沒有怎麼變過
還是會做一些出人意表的事
都叫大家不要去冒險
學我安全為上
雖然安全為上的我都會不懂做>.<"

考maths & stat的前夕
一行四五位同學來我家學數
「重點學習」是那天的目標
其實一天內學回中六的數學是沒有可能的
可笑的一天學習
似乎他們很久沒有試過一連幾個鐘頭在計數
辛苦大家了,要學我一樣瘋狂是沒有可能的
在我家還有很多禁忌
要「戒粗口」「禁煙」「禁暴力」「忌樣衰」
原來要他們不用粗話來表達自己是有相當的難度
看著他們欲言又止的樣子覺得很可笑

可惡的是考hist的一天
九龍灣塞車...=.="
原來一輛的士撞倒了一個八十多歲的婆婆(後來看電視才知道)
十分可惡!!!
一輛已泊好的的士在路邊
三條行車線竟然封了兩條
有點忿怒
然後到九龍城又有交通意外塞了一會
足足遲了十五分鐘
8:14分才回到學校(我還要下了車用跑的回去...)
跑完上學校的奪命樓梯又要跑上8樓...
剛剛趕得及開考
但是已經累得要命
三小時都不在狀態
我未試過考hist會這樣挫敗的
那天很不高興,十分的不高興

考完試了
這樣就過了十多天
我對這次考試真的沒有什麼期望

不過這一次考試很奇怪
考完試都沒有半點欣喜
以前考完試會覺得是解脫
今天我卻不覺得有什麼快樂
整天都繃著臉
擠不出半點笑容

很害怕
但是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台長: ~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