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3:53: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6動物園一日遊VS.丫娟鈺婷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神采飛揚的和男友坐捷運去木柵動物園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看著木柵線沿路的風景,心情還真是愉悅^^

一整個下午都在動物園裡逛,原來動物園還真的蠻大的以前都不覺得
逛到一半還遇到我之前在基隆證券公司的同事,真是太巧了
剛好可以看到她的女兒和兒子,她女兒真的好可愛,眼睛圓圓又大大的
我是急著要跟他們拍照,把這對可愛的兄妹照下來留念
聽我同事說,她的女兒平常可不給陌生人抱的,結果竟然讓我抱抱也
而且我說要帶她走,她還牽著我的手要跟我走,哈哈~
我果然是大小通吃的殺手呀~有媽媽的味道嗎?
後來我們就走到最上頭的企鵝館,還真的蠻遠的 又難找 指標不明
終於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黑企鵝,一路走下山又到可愛動物區看無尾熊
我最喜歡的派脆克,在樹上動也不動的趴著,吃著尤加利葉,好滿足的感覺

就這樣逛到五點半才依依不捨的跟這些動物們say goodbye

晚上幫大學同學們慶生,丫娟是當天生日,鈺婷則是十二月份壽星先提前過
所以總共是幫兩個美女慶生。先去公館吃好吃的“四川華神“
味道還不錯,只是店太小,好擠哦,還有冷氣太強,第一次吃火鍋還覺得冷
再加上有個冷笑話王子志瘡,吃下來還真是有夠冷~><

吃完飯聊完天馬上轉戰西門町錢櫃,本來想整一下丫娟的,可是她當天心情不好
所以臨時取消整人計劃,再加上我們這群的整人王不在,讓她逃過一劫
雖然我也是整人王的副手,但少了她,還真的是遜色不少呀
於是我們大家乖乖的唱著歌,唱到一點半才意猶未盡的散會

真是充滿幸福甜蜜又忙碌的一天,好充實哦
年輕人就該這麼有活力~^^

台長: Am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