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13:38:5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拍-夜貓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個媒體來公司做改版簡介,一邊聽介紹一邊和旁邊的AE妹妹小聲聊天,發現同類型的雜誌我比較喜歡另一家的。突然想到一件事,對於這些流行性雜誌,我的興趣都不高,雖然公司有成山成海的雜誌,但我總是去美容院燙髮染髮時無聊到不行才會翻;對於八卦雜誌我更是沒有興趣。

為什麼我不太看這些流行性雜誌?看著簡報資料,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不喜歡看圖。這些雜誌最多的就是一堆圖片,下面短短的解釋,甚至只是品牌、顏色和價錢,不管是化妝品、衣服、飾品、3C商品均是如此表現。而我的閱讀習慣是文字而非圖片,難怪對於動輒300多頁的VOGUE或100多頁的HERE,我可以不到20分鐘就看完;而且邊看還邊嘀咕,為什麼這麼難看,尤其對於什麼時尚派對的照片註解,我簡直就是嫌到不行。

原來,我老是在找文字,而那些雜誌卻是重圖片甚於文字。原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不太喜歡看漫畫,因為翻開漫畫,我也是先四處找文字,而漫畫的字太少了。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可以不到六小時把哈利波特五的上下集看完,可以整天窩在家中把一套武俠小說、魔戒三大本看完,但就是沒辦法好好看完一套漫畫。

台長: 莫琳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