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3:05:1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2最難過的一天...心愛的狗[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2..

早上還在跟我耍脾氣偷偷跳上車的狗

前幾天偷偷跑近辦公室爭寵的狗

無時無刻都緊跟客戶身邊的狗

年紀最大的狗

為什麼要躲在車子底下呢?

車都已經發動為什麼還要近來!

當下眼前所有事務都很可惡...

車子為什麼這麼大
在的人為什麼這麼多
你為什麼這麼愛躲近來
為什麼路上這麼多紅綠燈!
為什麼闖紅燈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有老人走在馬路上檔我的路
為什麼今天這麼不順心!!!!!!!!!



在車上的呼吸聲為什麼在醫院前停下了!

醫生為什麼這麼晚來!

醫院為什麼星期天不開門

像河一樣流下來的淚為什麼不停





年小的狗居然不敢吃飯??
是在等球球先吃飯嗎?
球球都斷了氣..他們這些小狗狗居然還守在一旁

被我偷聽到的哀嚎聲...小狗在哭嗎?
小孩子在飯桌前放著媽媽的碗筷,等著媽媽出來喊開動一樣

一點點都不敢偷吃
先等大的狗吃完在換他


這一幕...於心何忍..

為什麼不在家裡吃飯呢??

為什麼要躲在那裡呢??


多希望


你再次在我面前撒嬌

在偷偷跑到車上去

在偷偷跑近辦公室裡

再把我的衣服弄得一身髒

在我面前追車子

在我面前獻出可愛的動作討我們歡心


球:
下次”達建公司”的叔看不到你怎麼辦
推高機發動時,看不到你的蹤影我該怎麼不想起你
下次”銳凱公司”的爺爺找不到你怎麼辦
下次我工作時沒有你陪我怎麼辦
客戶問起你的行蹤我該怎麼回答,
我開的了口嗎??


這麼多這麼多讓我想到你的途徑
你為什麼不多堅持幾分鐘
等醫生來阿!!!!
為什麼不等!!!!
家中沒有人還能聽著笑話笑
沒有人看節目會有反應

只因為你死了..........


今天96年8月12日 球球在也不動了
你!到了天堂記得要吃飯喔!
不要忘記身為主人的大姐.大哥.凱子.我.媽.爸....還有好多人

都不能忘記


拜拜.

台長: 小雞~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