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9:03:07|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關心我~(給愛惠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關心我ㄋ~

謝謝啦~

報台裡的文章如果鎖起來...就只有你們能看`

如果連你們都不能看

就是說...真的很秘密了~~

我很少堅持保守哪個秘密的~

真的這麼堅持不給你們看~

就是非常秘密的啦~

不要覺得我對你們不夠信任喔~

並不是這個原因

是怕你們看了之後會更擔心我

怕你們看了之後..以後會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不喜歡這樣啦~

像以前一 樣生活不是很好嗎

~小雞要過小雞的生活~

小雞跟愛會群(立.東.星.乾.愛)

要快樂開心的~~~~~~喔!~

再強調一次!

有誤會就要說

生氣就要告訴我

某人不是最了解了嗎~~

ㄏㄏ~~

那天你差點就誤會我了~

還好我有聽到

不然....你們的耳朵又要壞了~(堅持太多)

反正ㄋ~就是這樣啦~

等你們跟小雞相處久了~

就會知道文章內容大概是什麼~

還滿難猜的~

忘記他吧~

就當做沒看到8˙~




要開心..............................................

台長: 小雞~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鼠~*
安安唷~!
希望大家下次有事別憋在心中唷
跟我說這種事的話
我會一下子就說出ㄑ囉
所以像類似...這樣的秘密
不想讓他人知的話
就別跟我說呀
不然我會說出ㄑ唷~^^~
但這次的是解決囉
很開心~大家跟以前一模一樣啦
希望未來也是如此唷~
喝喝~就醬囉~掰掰.............
2007-07-03 19: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