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2:40: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都還順利吧~

尤其是新同學們~(還習慣班上的生活吧~)

第一次的期中考,不知道有什麼感覺...

我到覺得這次期中考要唸的書沒有上次多,

就是報告多了點.....(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吧~)

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已經考完啦~)

不管到底考ㄉ如何,

都過去了,重要的是,今天考不好,期末考要把他補回來!!!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呀~~~(而且也不怕被當掉~)

考完期中考的下午....開心呀~~

也見識到某人的手指能力....超好

有空教我呀~~(上次ㄉ...練手指~)

期末有機會的話~~~

一起去西門町吧~

那裡會有你們喜歡的東西的~

我很期待下次考試ㄋ~~~~

不過也不希望他來的太快~

因為很累.....

至少...休息一個月吧~

暑假又要到了~~~

又可以離開這裡~~~(我要ㄑ玩啦~)

有好多地方想ㄑㄋ~~~~~

最想跟朋友ㄇ一起出國ㄑ~

沒有父母在會更好~~~~(不可能吧~)

在看文章的你們~~~很謝謝來幫我增人氣~

感謝啦~~~~

有報台的,我也會常常ㄑ光顧ㄉ啦~

祝:
天天開心


台長: 小雞~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