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1:16:59|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朋友ㄉ我~~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發生太多事...

難過,痛苦,開心,低落,
各種心境..無一沒有出現~.

感冒ㄉ痛苦,讓我清楚ㄉ看到哪些人最關心我...

想維護我的朋友,在我面臨危險時站了出來..
替我著想ㄉ他ㄇ...很愛他ㄇ

當時只知道要結束這件事,到完欠就算ㄌ吧~

好朋友ㄇ~卻覺得..沒必要,
一ㄍ一ㄍㄉ命令我不准上去?!!

那時才錯愕!!原來,身邊不是只有暗地裡幫我加油ㄉ人,
也有會為了我挺身而出ㄉ朋友..

生日快樂??

這句話思忽對我來說很遙遠...

遙 不 可 及

看到別人生日...看到別人開心...我ㄋ??

在那時,突然湧現出一種心境:...”低落”

那是ㄍ傷心ㄉ下午,

我想境辦法享用最好ㄉ表情為他高唱生日快樂,



做不到,即使是好朋友,身體卻不由自主ㄉ想離開那ㄍ地方...

當他ㄇ找不到我,
為ㄌ我擔心時,我在何處???

我就在女廁...

本來以為不會再聽到一切有關生日的事情...但

”他”卻和他ㄉ朋友闖ㄌ近來,

而且,開心無比...讓我原本要回復ㄉ傷口,...惡化

以為沒人看出異樣...”他ㄇ”
卻看出來了

不管我是否會生氣,還是追問到底,

不得已只好昭共ㄌ

在說明這件事情ㄉ同時,我ㄉ心情,又滑洛ㄌ

??想為我舉辦生日派對?
很矛盾ㄉ...我希望有一場屬於我自己ㄉ生日派對
但,知道他是在可連我時,我不想要擁有
因為....

並不是出自內心,真心想為我舉辦,
而是可憐我...

知道ㄉ人並不多....只有他ㄇ...五ㄍ人

是我最能信任ㄉ

先想清楚是為ㄌ可憐我而半ㄉ生日

還是...

真ㄉ從以前就有這種打算,??

想想吧~

我沒有生日沒關西...至少要知道你ㄇ是有曾經想過要給我生日祝福

以後...說不定,看到別人ㄉ生日
也會好過伊些

台長: 小雞~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胖老鼠唷~^^~
每個人過的生日方式並不大一樣
但我不是因為可憐你才說要辦一場你的生日唷
我希望當他人生日時
你幫他們做生日
而當你生日時
再由大家來為你做生日唷
我認為不管幫誰做生日都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唷
不是陷在敷衍你一下而已
當你說你不想提這件事時
我逼問你~希望你跟我說
卻沒有想到你的感受
我覺得真是抱歉壓
但當你生日時 我會準備你最喜歡的蛋糕
和你跟你身邊超多的朋友一起慶祝
天天開心唷~期待生日時給你的驚喜唷
2007-04-03 21:41:54
版主回應
ㄏㄏ~
我並沒有生氣阿~
看到別人生日十ㄉ那種心情,遠超過你ㄇ逼問我ㄉ痛苦
我並不介意阿~
你ㄇ來逼問我,代表你ㄇ關心我,
很開心ㄌ...
至於生日驚喜ㄇ?
你ㄇ~~大概也只知道要再生日當天慶祝吧~
當我知道我生日十,也早就猜到你ㄇㄉ驚喜是那時...
2007-04-04 19:5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