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9:33: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跆拳道~~~~我最愛ㄉ~~我想打太極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

我不管啦~~我想打太極場!!~!!

我不想拿"靶"啦!!!!

高麗型太極場!!!我想學啦~~~

真ㄉ很想打...

可是隊形已經排好ㄌ....

哭...

社長:沒關西阿~你想打阿?..那就等到9月的迎新表演吧~

....我等不及ㄌ...

我想打啦~~~~

不管ㄌ~先偷練再說~~

其他剛進跆拳社ㄉ~~師妹(應該是要這樣說吧~)

要加緊練習喔~

跆拳社是不能蒙混ㄉ喔~

星期五..星期一都要練喔~

星期一大該都是在練前踢.測踢...等

星期五有時練身體(就是被學姊操身體).有時練踢ㄉ

做做運動之類ㄉ阿~還滿累ㄉ...(愛惠就看過我練..他知道那種痛苦..)

好啦~恭喜你們加入吧~以後要加油喔~

就當是在練身體吧~

不會ㄉ可以問我或者是愛惠喔~~


台長: 小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