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1:36: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心情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過了,六月來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日復一日,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還是依然很忙碌,段考結束,報告接踵而來,
很快的,已經是六月,只剩一個月,暑假就要來了。


我會記得與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
好笑的小米,高飛,佑子,很拼以陽明醫科當目標的埃及人。


當然,還有你,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
有你們,才有現在快樂的我。



暑假要和昊去遊學,美東的事還沒跟他說。
雖然我很想去找Cindy,還有去NYC玩一玩,
可是目前不知道還是不是可行的。
本來想要自己去,找代辦辦申請,但是前幾天才打電話去代辦問,
代辦的小姐說,UC Berkeley個人的課程已經在四月結束了,現在都是團體的。
因為電話講語意不是很清楚,不知道他是以為我是要一對一教學,還是去上15團體的課程,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剛去了營隊的留言板,真是人才濟濟,小白居然明年可能要跳考大學,目標醫科~真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大家也在網上討論很多書,
心理學的我沒看過幾本,很多書都是我沒看過的,覺得自己
讀的書很少的感覺,雖然我現在比較常跑學校的圖書館,看
商周和一些有關經濟或是文學方面的書籍和雜誌,可是還是覺得不夠,很多書沒唸過。


文學,真的好廣好廣。


最近很喜歡,也很珍惜那份喜歡人的感覺。
看過明緋的邂逅馬口鐵,寒假,太陽雨,很喜歡那種淡淡的感情,
看了小丹的前面幾句話,我就好感動好感動了...

台長: peanut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