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0:05: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不好,今天的一些鳥人鳥事,再加上最近總統大選後的後續事件鬧的如火如荼。接連好幾天,都不想看電視新聞了,甚至連電視都懶的打開。不然就是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和其他台演的灌籃高手ˋ科南之類的東西,除了卡通以外,會看的就是順風婦產科了~因為真的很好笑。


我還是很喜歡看卡通,everything is so SIMPLE!!!
沒有複雜,多好!


煩躁,想到一堆瑣碎的事心情就很差。
G,你既然有閒情逸致三番兩次的叫我去請公假,那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請?!
你的推託只讓我覺得很沒責任感,報告的時候你也只是站在一旁發愣!
如果你有那個閒情三番兩次的跑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請公假,那你為什麼不乾脆自己去請!?你很忙嗎?也沒有阿?!你以為請公假很簡單?我昨天跑了各處室,找設備組長蓋章,找老師簽名,還要把存在科展的資料傳入設備組電腦裡。
而你呢?你不過是去中央川堂買便當吧!
X,Y,Z....還有其他想探聽我隱私的人,我這裡沒什麼八卦,好嗎?
就算有,我也不想說,不要再問了,難道你們不知道什麼叫做隱私?


但是,最後不想撕破臉的,沒有勇氣的,還是我。
我只能在心裡罵,只能憋在心裡氣自己。
過了三分之一的學期,我依然還是個膽小鬼。

台長: peanu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