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0:31:0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去逛誠品的時候看到的這本書。
光看書名就很sweet了~:)


最近幾年來,我們過西洋情人節或是許多西方的節日越來越稀鬆平常。
有時候,人真的是健忘的,需要一個日子,來提醒,回到那最初的情感-愛。
愛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無法用言語形容愛到底是什麼。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胡適先生說的,我想也是最貼切的。
唯有自己經歷過一遍,才能體會愛中的各種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前天看了"BJ單身日記"這也是一個溫馨的love story,聽說今年還會上映續集~


情人節那時候,有好幾部關於愛的電影,像"愛是你愛是我","愛情,不用翻譯","愛在心裡口難開"等片,都是些很讓人感動的好片。


黑眼豆豆合唱團的"Where's the love?"是在懷疑我們曾經的愛是否還依然存在,在在暴力充斥,競爭激烈的時代,不斷的鬥!鬥權,鬥利!鬥到已經失去原本的自己。複雜的社會,我們的愛是不是也因此而藏起來了?是這個世界讓我們變的冷酷,抑或是我們自己讓這個世界變的冷酷?


看到這本書的時候,讓我心暖暖的感覺,科技化來臨的時候,許多國家皆保護他們原始的文化財產,讓一切回歸自然,回歸田野,回歸那單純而美好的生活。


蔡依林發片,這首歌也是很單純簡單的,小女生的單純愛戀。本想放陶喆的愛,很簡單。但是,那首歌大家大概都已經很熟悉了,所以就放了這首。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常想,如果,我們都能過著單純快樂的生活,高興時,能開心大笑;難過時,有人會對你說:我的肩膀借你,好好的大哭一場吧~,可以放聲大哭,人和人之間沒有心機,那該有多好,是吧?:D


2.就是愛

詞:天天 曲:周杰倫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黃治平 吉他:羅希
Scratch:Johnny 合聲:馬毓芬


氣象說溫度會驟降 我預言愛情是晴朗 心能感應冷熱變化
眼神它反映著溫差 直覺在瞬間的剎那 這回真的被電到啦
怎麼辦 夢裡想你裝傻 怎麼辦 知道我要什麼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樣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我不做回應沒說法 答案卻都寫在臉上 擋不住嘴角也上揚
你眼睛突然眨一下 表情就靜止停在那 心怎麼跳的不像話
怎麼辦 夢裡想你裝傻 怎麼辦 知道我要什麼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樣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附註:

作者:堀川 波/譯者:林平惠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4年01月14日
ISBN
9576799066
內容簡介
◎情人節最甜蜜溫馨的超值禮物書!
◎日本暢銷繪本作家的超人氣力作!貼心動人的情侶對話+精緻可愛的插圖,擄獲了廣大日本讀者的心,相信台灣年輕讀者也將為它的純真溫馨而感動!
來自日本讀者的幸福與感動……
「在我沒有自信、不再相信男友時,發現這本書中的情侶跟我們倆好像哦……我想我忘記最珍貴的初衷了。」
「讀了這本書後淚流不止,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結婚紀念日那天,妻子送給我這本書,心中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踏實感。」



台長: peanut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