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0:37: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太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去板橋看了花燈。


禮拜六,天氣很好,穿了了短袖。
早上去學校作實驗,做完實驗3點半約在seven,大家要去吃豆花。


我出了校門,想說還早就用走的去,碰巧經過實踐校門看到黃志偉(薔薇之戀的大哥,高高的長的很像外國人)跟莎莎(七年級生很可愛的女生)在拍廣告~拍的是愛之味柳橙汁吧!當時還不知道是他們呢!真是幸運~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搭捷運去板橋看花燈。


我們從捷運出來,在往縣政府的途中看到了一各給小孩玩的那種遊樂設施,什麼都小小的,就像公園的那種,本來很想玩盪鞦韆~
可是都有好多小朋友在玩,討厭。
我好想玩盪鞦韆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走了。
等到後來,逛完花燈,要去中正紀念堂了,走回去的時候路過,耶~好少人喔~
但是還是有小朋友在玩盪鞦韆,唉~盪鞦韆還真是熱門!搖頭~


雖然盪鞦韆被搶走了,但是有人提議玩鬼抓人。
阿~好興奮喔!好久沒玩了~所以我就跑上溜滑梯,邊爬邊跟同學講話。


結果,一轉頭!!


撞到了欄杆!為什麼溜滑梯上面要有個欄杆阿!(好像是安全護杆)
我的鼻樑...撞上了欄杆.....痛到流眼淚,流鼻水。
嗚~~~我真是樂極生悲!


過了不久,我們就一起走去捷運站。


"你是不是流鼻血了阿?"同學說

"有嗎?"一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真的是血~~~~


..........之後就一邊用衛生紙止血,一邊走路.......
而且我發現...我的鼻樑上有一根骨頭突出來了!
嗚~~~~~!!我的鼻子啦啦啦~!!


後來,我們就去了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真的很漂亮~燈炮掛滿了樹,拍了好多張照片。
改天在po上來,氣氛真的很熱鬧,微冷的涼風吹拂,就像夏天的夜晚一樣。一切都像在夢一樣的美好,以後我也要晚上來這散步,氣氛真是太棒了~悠閒的不得了!溫馨浪漫的氣氛~不管是親子同遊還是情侶散步都很合適。


但是............


你以為,厄運就只有這樣嗎?!
那你就錯了!
隔天,體育課打籃球,結果被籃球打到鼻子還有嘴唇,這次比較輕。
但是,嘴唇流血。
是怎樣,我血多是不是?還是今年犯太歲?!
怎麼那麼衰阿~~~~~!!!


嗚!我忍不住了~我要去照X光,看我的鼻樑有沒有事。


台長: peanu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