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23:44: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s all t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anut/看的淚如雨下感動報導

其實這片she's all that是幾年前看過的,當初是為了要練啦啦隊去租了另一片。但是同學強力推薦,我自己又跑去租來看。


一看完,就愛上了,不只是男主角還有劇情的鋪陳,ok...是有點老套。
但是泡泡還是哭的要死要活的,不管是感動的部分還是之後的結局。
王子到最後總是要跟公主在一起然後有個happy ending
雖然很肥皂,但是我還是希望如此,不然就太遺憾了。


這也是我認識Freddie Prinze Jr.的開始:D 不可否認的,he's so handsome!
而且也為了這片加了很多分,如果沒有他,換了一個演員,我想那種味道就沒了。


後來,因為一直念念不忘Freddie Prinze Jr.還有他的big smile,就找找找~
終於~在同學剛好看到之下,幫我代買才買到,真是歷經千辛萬苦。


雖然裡面都是在講愛情,但是他還是有一部分讓我得到一些東西的。
在Zark(Freddie Prinze Jr.)未來方向選擇上,感到自己是在走父親所鋪好的路。父親總是叫Zark走他自己想走的路,完成他未完成的夢想。
父母常常把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所要套在孩子身上,卻用了一個為你好。適當的給予指引很重要,告訴他方向,很重要。但是其實我覺得當孩子自己覺得好的時候,才是真正的為他好,有時候,走錯路是必須的。


阿~扯遠了,回來回來~


anyway,這片真的很好看,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喔!
p.s以後再好好的講Freddie Prinze Jr. :)




台長: peanut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