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1:08: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 18 三天兩夜在南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早
初二早
初三睡到飽
但是我初三好早起
一路殺到屏東去
真佩服老爸
雖然他偷喝了一罐蠻牛
我想幫他開車車
但是他說我開開到屏東不知適何年何月了
最好是啦
好像我開很慢一樣
算了我在車上睡的很開心
一路睡到屏東去 哈哈

第一天一整天都在開車就是了
到屏東睡舅舅家
我們有去萬巒吃豬腳喔
好好吃 :)
屏東一天都不冷
還有點熱勒

第二天去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都去第三次了
去的路上還塞車
我又在車上睡了 哈哈
那邊太陽超大超熱人超多
賺翻了吧我想
鯊魚好大好可怕
海底隧道最好玩了
走好多路好累
我還買了一隻小海豹的娃娃
超可愛的哦
海生館玩完就殺到彰化
去找我姐姐住她那
打牌我輸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打到凌晨兩點才睡 好累噢

第三天載我姐姐跟他小孩一起回台北
我們去台中找一間吃的
在台中市繞兩三圈
一直覺得鬼檔牆
因為一直看到同一間麥當勞
我姐還下去買薯條給我吃
哈哈 好久沒吃了
逢甲白天不好玩
就去大甲鎮南宮拜拜
人超多超擠
然後又很冷又下毛毛雨
為啥各地天氣都不一樣
我都不知道怎樣穿衣服了
六點從大甲回來
小塞小塞到家九點多

台北一直下雨好煩
可不可以停一下讓我出門
我好懶的打報台
三天份很多欸
打不完


照片我要慢慢傳 !

 

台長: 小芫 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